得意喵

Dont Touch

写着玩,不要上升正主!全是私设!全是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撞进怀里的赵天杨有些发懵,想往后推两步就被一把搂住。抬头看到李佳恩温柔的眼神,愣了愣。她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眼神了。


    “咳!醒啦,饿不饿,我们吃饭去吧。”李佳恩揉了揉赵天杨的脑袋,边说边关了灯。


    “好…”听闻李佳恩便上前搂着赵天杨的腰,带着她走到地下室,简短的路程,两人的脚步逐渐放缓…


       上了车  “想吃什么?”李佳恩一副平淡的模样。

 

    “呃…都可以吧。”


    “那去吃麻辣烫,好不好,挺久没吃了……”一路上李佳恩滔滔不绝,赵天杨一句话没说。


    “到了,走吧”


   赵天杨下了车,跟着李佳恩进了店。


    “水水!我可想死你了!”说着冲上去求抱抱。

被眼前人一把挡住。


    “哟吼你还知道来看我啊!”接着转过头,一副生气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咳咳!这不是工作繁忙嘛~我还给你找了个舞蹈老师。你不感谢感谢我”


    此时的赵天杨看着两人的嘘寒问暖,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。李佳恩刚想给杨冰怡介绍下

从隔间里传来的声响打断了她们。


    “杨冰怡!你人呢!”


    “你先别忙了,出来看看谁来了”


    段艺璇伸出个脑袋,看到是李佳恩。走出来


    “你咋来了?”


     “这不是想你们了嘛~这么久没见真的不抱一个?”


    段艺璇上前抱了抱她,松开后李佳恩看着杨冰怡一副你看看人家的样子。杨冰怡白了一眼她问


    “你不是给我们找了个舞蹈老师吗?”


    “哦!忘了,来介绍下……”


    “赵天杨?”李佳恩和杨冰怡一脸疑惑的看着段艺璇。


    “你咋知道的?”


    段艺璇并不想理杨冰怡,走过去抱住赵天杨眼角有些湿润。


    “怎么啦。你还认识我呢。别哭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嘛”说着赵天杨轻抚着段艺璇的脑袋


    李佳恩和杨冰怡就在旁边默默看着她们,等段艺璇在赵天杨怀里哭够了才抬起脑袋。


    赵天杨看她哭得这么可怜,心头一颤,擦了擦她的泪水。安慰似的拍拍背。李佳恩看气氛不对,走过去。


    “我们坐下聊,我还饿着呢。好久没来,甚是想念两位的手艺啊。”


    杨冰怡也附和着,把段艺璇拉到厨房,转头让两人先坐。赵天杨没说话。


    等段艺璇和杨冰怡端着面条出来的时候,视线转向段艺璇。


    四人落坐,沉默良久的赵天杨开口


    “段艺璇你们现在还有联系吗?”


    段艺璇当然知道她在问什么


    “有,经常聊天,你呢生活怎么样?”说着扒了口饭。


    赵天杨想了想,笑着说


    “不怎么样,现在被人买了,应该会好一点”


    段艺璇疑惑地抬起扒饭的头,看了看赵天杨又看了看李佳恩。一脸震惊的看着李佳恩。


    李佳恩被盯的有些发毛。


    “我也是昨天才买下她的”


    在旁边看了一会的杨冰怡问段艺璇


    “你俩怎么认识的?”


    “我们大学是一个班的,关系很好,还有其他几个人,我们在快毕业的时候说打算一起开个舞蹈室。赵天杨在毕业后第二天消失了。电话不接vx不回。回来其他人也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这”
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我当时本来打算去找你们的被我爸打电话告知妈妈病逝,回家后发现被骗了。我爸赌钱输光了家里所有的钱,为了还债,把我卖了…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”


     “我想你了…想你们了…我不祈求你们的原谅

不要恨我…”


    李佳恩见状把杨冰怡拉走


    “你干嘛,不管她们啦?”


    “给她们点私人时间,咱去逛逛”

两人走后,段艺璇到赵天杨身边,把她环在怀里

她低头看了眼有些抽搐的赵天杨。摸了摸她的背

上面还有些没消下去的伤痕。有点心疼


    其实段艺璇早就不怪她了。等赵天杨缓了一会,段艺璇到厨房拿了几瓶酒。


    “喝不喝?”


    “就你那酒量能行嘛”


    段艺璇佯装生气给她几拳,把酒打开。倒了两杯


    “给,明天我带你去看看她们”


    赵天杨看着段艺璇,简直眼睛冒光。二话不说就干了,两人你一口我一口。等李佳恩和杨冰怡回来的时候看到地上一堆酒瓶。站在椅子上跳舞的段艺璇和在地上坐着鼓掌的赵天杨。


    感觉世界倒塌了。李佳恩在杨冰怡发火前,带着赵天杨就跑了。她把赵天杨放到车上。回家的路上,赵天杨缩在椅子上,一动不动。


    到家后赵天杨怎么都不肯下车,李佳恩无奈之下把她打横抱起。一身酒味,李佳恩把赵天杨放在沙发上,去浴室放水。


    回到客厅发现赵天杨缩在角落,李佳恩一靠进,她就颤抖着往后缩。李佳恩蹲下去,摸摸她的脑袋。抱在怀里,带着去了浴室。


    李佳恩问她能不能自己来,看见眼前的人一脸茫然,叹了口气,帮她脱衣服。虽然被虐待了这么久但身材还是很好的。李佳恩老脸通红,耳垂像在滴血。


    李佳恩刚想去拿洗发水,就被赵天杨一把拉进水里。李佳恩还没反应过来就抵上了柔软的唇瓣。


    李佳恩双手搭在赵天杨的肩膀上,身体压在赵天杨的身上。


    李佳恩近距离感受着赵天杨的肌肤,不知不觉的被撬开牙齿,被迫与舌共舞,酒味瞬间灌满李佳恩的口腔。


    二人相吻着,结束后李佳恩抵着赵天杨的脑袋喘着粗气。李佳恩低头看着自己已经被解开的扣子,不禁感叹赵天杨的手艺。


    李佳恩的身体一僵,但是随即笑了笑,把手轻浮最赵天杨作乱的手上,俯下身在赵天杨耳边低声说“这可是你主动的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

 

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