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喵

Dont Touch

写着玩,不要上升正主!全是私设!全是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这一路李佳恩老往赵天杨那瞄,被逮住后,一脸平淡的目视前方,好像啥都没发生。赵天杨感觉有些好笑,就扭过脑袋,看窗外的风景。


    李佳恩可是不愿意了


    “咳咳!”


    ………


     “咳咳咳咳!”


     忽然赵天杨递上来一杯矿泉水。“润润喉咙”


    “哼!”李佳恩眉头紧锁,抿着嘴唇,双手抠着方向盘。一连串小动作全被赵天杨捕捉。淡淡开口。


    “回家补偿你,专心开车,好不好,乖哈”


    虽然语气想哄小孩似的,但李佳恩听到想听的了。嘴角微微上扬。接下来的时间一直哼着小曲儿。


    “到啦,走吧”


    赵天杨刚下车,马玉灵就冲过来,在她身上左看右看后,松了一口气。这操作给李佳恩和赵天杨都看懵了。


    “咋了小马,我有什么不对吗?”


    马玉灵没答话,在赵天杨低头检查自己的时候,瞥了一眼李佳恩,走过去。


    “加个微信吧……”


    说着把手机递上去,李佳恩也是加了。两人就这么站着,火药味十足。赵天杨给众人一个眼神,大家就过去把两人分开,带着她们走进超市。


    一伙人推推搡搡的进了门,刚进去就吸引了众多目光,段大老板提议分开走,等吃饭的时候在汇合。这一提议被众人通过后,就分散开了。


    李佳恩看着赵天杨这一身男装,觉得得带她去买几件衣服。想到这搂着赵天杨的腰就往二楼走,看见旁边马玉灵也跟着,就加快了脚步。赵天杨不解,但也跟上李佳恩。


    马玉灵到不急,打了个电话后才跟上。李佳恩带着赵天杨进了一家店,俩人东看看西看看。挑了几件还不错的衣服,在赵天杨去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。李佳恩走出店门


    看见马玉灵正和一位金发美女搂搂抱抱卿卿我我。


   “啧!”李佳恩走过去,马玉灵见状把那位美女拉到身后。盯着李佳恩。


    “不介绍一下吗?”


    “…我女朋友,王睿琦”


    “女朋友?你tm脸呢!”


    说着李佳恩就要上手,被赵天杨拦下。刚才赵天杨换好衣服出来没看到李佳恩,便出来找找。


    “睿琦也来啦,一会一起吃顿饭吧,段艺璇儿也在呢”


    在马玉灵身后的女生点点头。


    “天杨你们认识啊?”


    “昂,认识,马玉灵女朋友——王睿琦”


    李佳恩对于这个介绍已经听了两遍了。赵天杨把几位带到旁边的椅子上。


    ”说说吧,你两怎么回事?一见面就干架?”


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听段艺璇说,你被你爸卖了,被这个家伙买了嘛。怕你被她欺负”


    赵天杨os好你个马玉灵,你惹事,我还得哄她,累死我得了。想着赵天杨在心里向马玉灵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赵天杨又看向李佳恩。
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她也喜欢你呢……”李佳恩声音越来越小。


     马玉灵被呛了口水。


     “咳咳咳咳!我还觉得你很聪明呢!你知不知道她……”


    马玉灵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赵天杨用手把嘴捂上了。在被眼神警告后,退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“上天啊~你知不知道…”


     “喂,姐,咋了?行。马上!”


    “走吧,段艺璇她们在四楼火锅店等我们呢”


     四人起身,李佳恩小跑着去店里付了钱后上了楼。


    “快快快,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点的!我买单!”


    “哦哟哟~段老板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”


   “咳咳!羊姐给我的,说从员工那扣的奖金”


    李佳恩微微一笑,舔着后槽牙。


    “来!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喝几杯!”


    全场所有的金瓜靠在边上看,脸上藏不住笑的吃着火锅。


    “叮!”


    李佳恩看了眼手机,马玉灵发的信息。出于好奇点开了。


    0:我跟你讲,赵天杨大学的时候因为有科目没过,拉着王睿琦哭了一晚上,第二天两人眼睛肿的跟包子似的,给我心疼的不行。你可给我看住了,平时文文静静的,就是因为没释放出本体,当时拿着板砖追了我一路。🙄️


    n:……


    0:呃既然误会解除,我有时间请你顿饭,算道歉了


    李佳恩刚想回点什么,赵天杨就窜到李佳恩怀里,抱着她的腰,脑袋搭载她肩膀上,一动不动。李佳恩问她是不是困了,赵天杨哼哼唧唧的不说话。


    李佳恩轻轻把她抱起来。跟大伙道个别准备回去,并且收获了马玉灵一个加油的眼神。


    李佳恩看着怀里像小猫一样蜷缩起来的赵天杨,笑了笑只好自己补偿自己咯。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